Board logo

标题: 要放8 天假,打算春节再回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2-9-28 22:08     标题: 要放8 天假,打算春节再回家

2012-09-16 13.36.26.jpg

图片附件: 2012-09-16 13.36.26.jpg (2012-9-28 22:08, 1.04 MB) / 下载次数 4413
http://cdtaobao.net/upload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55&k=cba82bf4cd83f147492ab8d1457e8b77&t=1782346101&sid=zghyd0

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2-10-3 16:41

2012-10-01 14.17.09.jpg [localimg=180,135]3[/localimg] 2012-10-01 11.07.42.jpg 昨天去了苏州,好热闹

图片附件: 2012-10-01 11.07.42.jpg (2012-10-3 16:41, 903.91 KB) / 下载次数 4318
http://cdtaobao.net/upload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56&k=204957119f57b46cd65df2422baaaafa&t=1782346101&sid=zghyd0



图片附件: 2012-10-01 14.17.09.jpg (2012-10-3 16:41, 491.3 KB) / 下载次数 4305
http://cdtaobao.net/upload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57&k=9dc436ff1756cd101cfc69134a2e6f72&t=1782346101&sid=zghyd0






欢迎光临 鸣蝉论坛 (http://cdtaobao.net/upload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